星期五的晚餐
是整個禮拜裡我比較能細嚼慢嚥的一餐之一
(禮拜六日也不見得能安心吃晚餐我的生活還挺悲哀的,囧)

因為能夠安心吃,所以也有多餘的時間能夠聊聊天
雖然禮拜六日也能聊,不過當週發生的事總是會在禮拜五又一一浮現
同時也是開家庭會議的好時機

今天吃飽飯,跟爸聊了四個小時的天
天吶我們居然有那麼多話好聊,哈哈
有一種跟爸爸談心的感覺,雖然我們一直在互相吐槽XD


談了實習,談了令人不悅的事,像是某人給人惹麻煩還要人退錢之類的
談了未來,也談了我擱在心裡好幾天的事
出乎意料的爸並沒有反對的聲音
只是要我好好考慮清楚
十塊錢的商品至少要有十二塊的價值才值得投資
如果只有八塊的價值,投資了還得倒貼兩塊,以經濟效益來衡量,虧!
果然是金牛座父女檔,還真是有志一同,哈哈
很難下的決定,就這麼定下來了

謝謝,我會好好運用你們給我的畢業禮物
雖然你們本來的設想是創業基金
但我會努力讓它變得比本來更有價值
我真的很滿足,真的,你不要總是說你無法給我很多
你盡己所能的給的我都看見了,也滿懷感激
所以別對你的教育方式那麼沒自信,不然我會傷心的,為當一個失敗的女兒傷心。。



四個小時的談心好暢快,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
未來的藍圖也打好了,接著就是實踐的腳步了

一步一腳印,就算不能過得很精彩
我也要踏踏實實地掌握每一刻的真實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
and sorry i could not travel both
and be one traveler,long i stood
and looked down one as far as i could
to where it bent in the undergrowth;
如果不能同時看見兩條路的風景
那就好好的仔細的,把走上的那條路的每一個小細節,都牢牢記住
那麼或許就不會後悔自己當初所作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