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是不是真的很精彩我不知道
但我好想知道,比以前更想
只是真的很想要,就真的能夠得到嗎?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如果你一開始就去承諾你根本還未擁有的東西,你就會失去勇往直前的欲望」
這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給少年烏陵和土明的老國王說的
我很想這麼勉勵自己,只不過考慮的點越多,就越放不下
如果能多一點毅然決然的勇氣就好了。



--
<外面/如果.愛>
作詞:林夕 作曲:金培達 
編曲:金培達 演唱:周迅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