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寫了感想,不寫好像怪怪的
人真的是群眾性的動物啊。

這個感想很難寫,很多話留在心裡比說出來好
很多感動也不是說或寫就能表達出來的

我只想說,雖然每個階段我用的是不同的心態去面對你們,面對系隊
但是我始終沒有忘記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日子
還有我們曾經歡笑怒罵的地方,還有我們約定好了要快樂打球的理念

大一因為喜歡而充滿熱忱,看著球場上帥氣的學姐,滿心都是動力

大二看著你們在場上,而我只能坐板凳,我一直沒說出來,其實很不好受
畢竟我們的練習時間相同,而我費盡力氣想要更好,放下所有事盡力付出
甚至自己也覺得我也不差,為什麼就不能上場一起揮灑汗水,那種挫敗感我一直都還記得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我真的不夠好吧,所以我釋然
也是那個時候開始,輸贏在我眼裡不再那麼重要

所以大三能夠上場打場球,我就能很開心的上去,恩,我不諱言的說,玩耍
或許在你們眼裡我看起來很隨便,對輸贏什麼的很不在乎
但是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想要打球而已,只是想要上去好好接球,好好攻擊
至於能不能獲勝,能不能晉級,能不能拿到獎盃,那對我來說只是附加的價值
所以輸球什麼的,我也不太會覺得不甘心,不管輸了還是贏了
球場上的那些和隊友們一起經歷的感動、回憶,就是最好的獎盃
因為如果在我心裡我們是第一名,我們就是第一名
靠別人的肯定來肯定自己是最沒有自信的表現

大四老實說真的很想放棄,從來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最後會變成負擔
也因為很多很多因素缺席了大半的比賽,心裡對你們其實是愧疚的
我懂你們想要一起走到最後的心情,我也很想,畢竟有始有終的感覺比半途而廢好太多
只是越來越力不從心,身體也好,心理也好,覺得很疲憊
慢慢覺得,如果打球讓我覺得有壓力而不開心,那我堅持著不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可是要跟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分手畢竟還有一點難度,所以就這麼ㄍㄧㄥ著了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最後一場比賽就來了,終究還是要分手的

但是昨天那場比賽,我真的很開心,有一瞬間真的覺得自己回到了大一
回到了那個充滿熱忱和動力的年紀,看到了大一時期的正右寧、張偉軒、王筠青、楊斯耨
(噢,不過有一點不一樣啦,哈哈畢竟還是有進步的)
想到其實同一屆進來的成員其實不只我們,但堅持到最後的是我們
覺得很榮幸,很驕傲,而我能堅持到最後,也要謝謝你們的扶持
就像忘了誰的生日卡片裡我寫了要互相扶持一樣
我們真的都很乖,沒有食言,不會變胖(但也沒變瘦),遵守了當初定下的諾言
很好,很棒,很值得鼓勵,謝謝你們,讓我們的最後一場球打得很精彩
讓楊敏純等一干學妹覺得我們給他們看了一場好看的比賽
真的,很開心,心裡滿滿的,不空虛了

接下來,該養傷的好好養傷
年輕和健康是本錢,我們離年輕會越來越遠
所以一定要好好守住健康這個本錢
該實習的好好實習,這是我們的最後一關了
希望也能留下特別的回憶,然後開心的畢業(雖然它本身不是件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