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裡忙碌得沒有時間想你了
眼裡忙碌得沒時間看見你了

那麼就讓我在這裡跟你分手吧
從此以後,你也要好好的生活
我想你也會的,畢竟你一直都活得比我好
比我多采多姿,比我看重自己
只不過我得提醒你
就跟提醒跟你同星座的他一樣
別太ㄍㄧㄥ噢,內傷很難受的



祝你找到一個能夠醫治你內傷的人
雖然有點兒可惜我不夠格當那樣的一個人
不過我會替你加油的,恩
就像你一直以那樣的姿態為我加油一樣

辜掰and辜耐。








今天以後,我的暗戀對象是工作,和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