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還蠻想過去看看的
說不定真的能得到什麼幫助
覺得自己已經累積了好多情緒,卻不知道該怎麼發洩。


謝謝妳,雖然一直說敲錯人了
但還是陪我聊了一個晚上
給了我好多經驗跟鼓勵的話
還說我不用去心理諮商中心
因為妳就是我的心理諮商中心
真是sweet,好想要一直有妳在身邊
可以一直三八,可以當小妹妹被照顧
也可以說些自以為有笑點的話
恩,還有很賤的話,哈
謝謝妳,我的心理諮商中心。


謝謝妳,當我第一滴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
拿起手機要找的第一個號碼就是妳的
雖然已經十一點半了妳看到我的未接來電
還急急忙忙回電,接起電話聽到我在哭
馬上掛了手機打我房間電話
就這樣聽我語無倫次沒有條理抽抽噎噎地說完煩人的事
沒有妳我該怎麼辦才好,半夜想找人說話的時候該打哪支電話才好
真的好愛妳,下次換妳想哭的時候,別忘了我也24小時待命
謝謝妳,我的心理諮商專員。


謝謝你,當我問你有空嗎的時候,很快的說有
雖然我說的總是些絮絮叨叨拉拉紮紮聽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你還是很有誠意地替我加油,告訴我妳ok的
這樣就夠了,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心理諮商小天使。





我想我暫時不用去至善樓二樓了
還好,我還有專屬的心理諮商中心、心理諮商專員、心理諮商小天使
謝謝,有你們真好。





不生氣了,不哭了。
要樂觀,要有原則,要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