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些人肯花一些心思
做一些讓妳感動在心的舉動
那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而我今天感受到了
我要公開表揚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創系98級甲班陳冠汝同學
實在是太肝心了,聽到妳熬夜只是為了替我們加油打氣
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這樣的心意真的讓我好溫暖啊


其實我要的也不是太多實質上的東西
只是這樣的小動作大用心,就又讓心溫暖了起來
真的謝謝妳,有妳真心誠意的祝福,不成功也要成功了(淚)

信封是個茶包袋

窩心的小卡和揪肝心的幸運草

ㄕˊㄒ一ˊㄔㄥˊㄍㄨㄥ。




我把它掛在這裡了,捨不得吊手機上



謝謝妳,油加滿了,氣也打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