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裡發現了一個讓我很期待的節目
哈哈,我已經好久不看八點檔拉
但「歡喜來逗陣」真的好好笑阿!

它都快變成我每天的期待了
每天上家教前都很哀怨看不到前半段
上完家教都要衝回家看,哈哈
果然連續劇還是要很好笑不用什麼大腦最獲我喜愛阿
就像我弟說的,看電視如果要花腦筋就太累了,只要記得笑就好了

所以我捨棄了日劇,哈哈哈
因為它實在太好笑了。



不過說真格的,本季日劇其實很不賴
佐佐木夫婦的殊死戰很好笑
貧窮男子也很好笑
談判專家很嚴肅,有unfair的fu,但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米倉涼子,雖然她身材很好
還是推一下蜂蜜與四葉草,雖然酸酸的感覺已經讓我有點厭膩了
另外還有沒有玫瑰的花店、玉木宏的鹿男與美麗的奈良跟篤姬是我還沒看的
這些大概也沒時間看了,我每天只要期待歡喜來逗陣就很滿足了,真糟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