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十分中肯
但是沒有計畫就只能隨它變化對金牛座來說很可怕
所以還是大略地做了一下本學期的小小計畫

其實算一算,這學期根本只有四個月
扣掉三週實習那一個月,根本就短得可憐
這樣一算心裡還真毛,我就要這樣過完大學生活了嗎。

今天中午和久違的毛去久違的mos吃飯
兩個人都在感嘆,哎唷日子過得好快。


言歸正傳,我的計畫
每個禮拜一次的英文讀書會還是必要的
2/25十點在女宿B1有討論暨新成員招募說明會噢!
本學期每月主題是旅行,大家一起假學習知名行玩樂之實吧,哈哈。

有了英文讀書會
就會逼迫我每天都得聽半個小時的英文,看半個小時的文章了

再來這學期想要徹底落實閱讀計畫,最近越來越少看書了
雖然說可以拿忙碌來當作藉口,但其實仔細想想也沒有那麼忙
要訂個閱讀時間,還有書店時間

還有運動計畫,我的媽阿一個寒假我可以胖三公斤也太可怕
這大概是大學四年裡我最胖的時候吧,囧
慢跑對腳踝的壓力太大,所以等天氣回暖點開始去游泳吧
最近也要開始減少食量了,我看MOMO還是別去了,反正也沒錢了...


這學期的三大計畫,我想做個有效率的人
把時間金錢和精力都花在刀口上,然後畫個充實的ending
說到做到,先把時間管理好!妳ok的,金牛座不是蓋的阿!
(話說金牛版有人說,牛兒不是早早做好等著,就是拖到最後才做,我看完不住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