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找到了小奧和小A兩個新夥伴
來陪伴我度過戊子鼠年
不過一堆雜七雜八的事讓我都還沒時間好好介紹他們

小奧是我賣掉了小SO之後的新夥伴
我看上他的防水又耐摔,畢竟小SO這個牌子太貴氣用起來很不心安
所以索性就買個防水耐摔的夥伴來陪伴,用起來也比較大氣些

是奧林帕斯μ系列,潛水只能三公尺,不過對我來說就夠用了
大年初四購入,相機街果然比燦坤便宜,服務又周到

小A是我的第二台電腦,要一台不取代桌電佑能帶著趴趴走的筆電
小A無疑是個好物,果然是輕巧可愛,真的是比一本哈利波特還輕
雖然Linux的作業系統用起來不太順手,而且小巧玲瓏的螢幕會讓眼睛有點累
但其實在使用量不大的情況下,離開家能有一台文書處理+上網的工具,還不賴

NOVA的店員很賊的在我算錢的時候說服我加這買那
所以又是套子又是保護貼的,加一加害我還欠我弟一千三,真是考盃
不過看在那個保護貼還蠻美的分上,算了

希望你能好好陪我度過三週實習和這學生生活的最後一個學期



這兩個夥伴很吃錢的
花了我存了三個月的薪水與戊子鼠年的所有壓歲錢
希望他們倆都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