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這禮拜開始放寒假了
對於大學生活裡的最後一個寒假
我倒是沒有什麼期待(所以小琉球到底要不要去啊,我說?)

而且為什麼柳永詞要排表考,亨,不悅。
雖然只有一科考試,這禮拜應該是形同放假了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過著講好聽點是很充實的生活

禮拜一感謝正右寧大德冒著寒風細雨陪我去遙遠的白雲國小
汐止真的是超級冷又超級遠的
毛毛雨打在臉上都會痛,騎車騎到腰也酸屁股也疼
終於喬定了一些事,好想拜託校長跟主任不要再不同調了
這樣好難做事,不過我不想管那麼多了
什麼省事就什麼,都被語文步道弄得快瘋了
每次寄草案過去都好像被當垃圾扔掉,也沒仔細在看
有意見也不早說出來,等我都設計好定稿了才說要改
看來直接殺去學校還真是殺對了,伊妹兒有時候還是無法給你即時的答覆
我只希望以後可以順順利利了,拜託你們阿大人。

禮拜二是我很緊張但其實也沒那麼緊張的實習簽約
吳主任很和藹可親,不過動作超迅速
本來以為會被問什麼問題,害我出門前緊張個半死
結果簽約前前後後才花了十分鐘吧,我就離開學校了
迅速到我嚇了一跳,害我還空了整個下午要簽約...
簽約簽好了實習學校就定案了
雖然還有六個月,不過不知怎麼搞的,有點忐忑?!哈哈

禮拜三也就是今天,天殺的柳永詞
我只能說我默寫壓錯首,把籌碼全壓在望海潮
導致當我看到題目是二郎神時整個人都傻了
唉,十賭九輸果然真有那麼一回事
好極了,下半闕幾乎忘光光
酷阿,第一次考試考得那麼心虛
算了,大四以後的確是不太認真在唸書上,要檢討一下

明後天開始準備去馬祖的各項事宜
希望天氣能好轉,冷死人了還要去更北邊的馬祖
恐怖噢,恐怖到了極點噢...



好了,迎接大學的最後一個寒假吧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寒假的一個寒假
超酷噢,超酷到了極點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