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乎未來,也無關乎夢想
我做了一個夢,純粹想紀錄

一個擦身而過了三年,到了第四年才終於有緣認識的人
出現在我夢裡。

在一個重要的場合碰面
結束後要去騎車,卻找不到停車場
他說他是在地人,陪我跑了三個停車場
天都濛濛亮了,於是就一起吃早餐去了
早餐店的阿姨跟他頗熟,他自己在鐵盤內瞎攪和起來
把蛋餅排成i like u的字樣,至於為什麼是蛋餅,好問題,我也不知道
心裡淺淺地笑了卻感到疑惑,嘿,我甚至還不知道你的星座呢。
抱著他送的小熊,我什麼話也沒有回,只默默地騎車走了
幾天或幾個月或者幾年以後(畢竟夢裡的時間都很跳tone)
走在街上又碰了面,看著他和一個高個子的女孩開心地攀談
哽在喉嚨的那句「嗨」,硬生生吞進了肚,醒了



愛情是不是就是得這樣
只是想留點時間空間,讓彼此能更了解一點
但是沒有當下的回應,就什麼都沒有了?
原本互有好感的兩個人,若誰都不開口說
只是互相揣測著對方的心意,就什麼都沒有了?

突然為這樣正要開始就一頭栽進結束的愛情
感到憤怒,恩,或者哀傷,遺憾或許多一點
但這又有什麼辦法呢,畢竟那是一個妳無法掌控全局的場面吶,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