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都免不了要回顧一下
好像不回顧,就過不了這個年一樣。

2007年
寫好了此生第一篇論文,做了此生第一次的論文評論人
表哥表姐先後步入禮堂,有一對還在年底生了小寶寶
出了有小黑的鹿草梯和熱死人又嘔死人的港墘梯
送走了一個才剛想要認識的人,複習了一次生命中的死別
打完大學第三個系際盃和大中盃,噢還有第四個大語盃
花了兩個禮拜,拿到作文師資培訓證書
補了一個暑假的美加,考了兩次多益,還是沒拿到想要的分數
人生中的第一次夜排和第一次售票演唱會在2007奉獻給了linkin park
接下集中實習的教務工作,當然只帶著恐慌的心情
然後一次見習,兩次試教,很混亂度過
組了英文讀書會,成效還不知道,不過很開心,是2007比較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很不怕死地答應出連江北竿梯,不過已經漸漸在期待馬祖冷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失約了,所以我說健康很重要的
連著兩個禮拜的睡眠不足,加上身邊太多病菌感染源,感冒先生來報到
小紅小姐湊熱鬧,腳踝小朋友雖然有了復健叔叔的照顧
但是碰到寒流阿姨冷颼颼地吹,腳踝小朋友根本受不了
於是我失了2006年底就承諾的約
只能在家抱著熱水袋捧著衛生紙端著熱開水窩在被窩裡
一邊擤鼻涕一邊抱著感恩的心情看各家電視台的攝影大哥
在寒冬中卡位拍最好的畫面傳送到我家電視來,真的好感恩阿>"<


還是要說一下的,不知道要到哪一年,我才不用感嘆
2007年底,沒改變的還是,仍就一個人。


這是我的2007
哭了多少回我沒數過
哈哈大笑的次數我也沒紀錄過
能不能說快樂呢這一年?
每年我們總是祝別人也祝自己「新年快樂」
可是到了年終,到底有幾個人能夠得到真正的快樂呢?
「快樂」是一個等級太高的祝賀詞
我只希望2008在我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至少一年裡有四分之一是笑著的
都有活下去的希望和動力,那就夠了,我很務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