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兩點二十六分十三秒,
我還醒著,因為事情還沒做完。

所有事情都追在屁股後面跑
這下要從2007被追殺到2008了,這是宿命嗎。

忙到很多事想寫都沒時間寫了,這兩個禮拜好難熬
大概是我大學四年裡睡眠最少的兩個禮拜吧。

聖誕節前一天抽空給小妞們做了今年的手工卡片
但已經沒有餘力可以再做給大學的各位了
連著2005.2006都限量二十張的手工卡片,2007剩下十張了
有些事就算你想堅持,現實也會逼迫你妥協。

聖誕節當天的讀書會氣氛還頗歡樂
我們討論了下個學期的方向,一致認同考試仍就不可少
不過稍微檢討了一下,十二月實在怠惰得緊,2008要繼續加油
下學期的每個月一次繪本日要轉變成每個月一次旅遊日
好興奮,一日遊的all in English小trip真是令人期待
六月份的2~3日遊all in English travel更是令人期待
希望下學期也能繼續跟你們一起玩英文,不過該考的考試還是要繼續打拼的
沒想到第二次的多益居然沒進步反退步,我想是心態的問題
一定要再加油,不考到金色證書決不罷休!

北竿梯五籌開完了,我哭了
其實沒打算哭的,只是生氣了聲音有點抖
正右寧塞了一張衛生紙到我手上,既然都塞進來了怎麼可以不用?哈。
有點失望,也有點懊悔,有的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把這一切全部吞進肚裡

最近真的太多壞情緒了
暴躁、憤怒和低落是常態,無奈和懶散三不五時湊熱鬧
我的emotion control指數蕩到一個最低

他馬的我最討厭被人利用,也最討厭還要笑著臉被利用
只會費盡口舌說服我們去,但說說的資源到底會不會兌現
給我正確的資料讓我方便作業就這麼難嗎?靠腰
到底是不是我的錯?
這個不確定那個不確定,還說我太緊張,靠腰
事情不是你在做不是你被罵,你當然不緊張
不告訴我們怎麼做就算了還一天到晚嘴砲自己很強
我們做錯了再來罵我,馬的,你不跟我說我怎麼知道
壓力哪裡來的?你們來的!e04!

以上純屬發洩,你硬要對號入座我只能說no comment

好了,這就是我最近emotion control指數蕩到一個最低的證據還有原因
太容易被情緒牽著走很不好,我不想當一個愛遷怒的人,要改。


2008都要來了,我的情緒還是長不大,真著急。
2008,要訓練自己的EQ,要心平氣和,要開心。




還希望有多點時間睡覺。
倒垃圾倒完了,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