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閒時間看書
趁著大語盃回來整個人還處於懶散與疲倦的狀態下
用一個人沒有狂歡的聖誕節
看完了這本看了好幾個禮拜還沒什麼新進展的書

看完只有兩個字「好看」
並且列入century十大愛書之一
那麼大概可以知道我的評價了吧?
大約就是五顆星滿分,它可以得到五顆半
而且沒有花掉我一滴眼淚

我無法說出太多感觸,因為那些
要看書的人自己去體會

一個關於童年,關於勇氣,關於適應,關於愛的故事
你會說很老套,但我敢保證,一點都不老套
已經好久沒有那樣一本書,越讀越停不下手了
中後段幾乎是一口氣讀完(雖然它也不厚,不過也是需要時間的)


關於大衛的那些失落,我想我懂
遺失的那些,人總是會終其一生地尋找
如果失落的最終能夠找回,那就是個萬分圓滿的結局了。




另,這譯者譯得真的很好
是個非常有文學造詣的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