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大學的每年體表
語教系排都在大語盃
完全無法參與這樣的盛會
每次都是透過小小的關係偷看彩排真不過癮
還好今年大語盃延後,不然最後一年還看不到,會很悔恨

本來對體育系的印象不怎麼好
只有在體表的時候會覺得他們很厲害
但是大四經歷了實習裁判這一關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佩服他們了,超威阿!
念四年體育系到底要養多少傷呢,了不起阿!

最後一年能夠看到正式演出的體表,很開心
謝謝大好人給我VIP的票讓我可以坐三樓

雖然這讓我覺得去有獎徵答換票好像有點蠢
而且前面坐著「高人」讓我跟小黑還有詩婷不停尋找能看得清楚的姿勢
不過還是很開心,畢竟三樓的正面視野,真的很不賴
但不能跟大夥兒一起喊張馨今我愛妳,還有看猛男流口水(不過今年沒有去年想流XD)讓我有點悔恨


結束後跟陳珮蕎、蘇宇萍還有大好人一起去吃宵夜

(大五人們很大牌的讓我們餓肚子佔位子,自己先吃飽再來...= =)
路上碰到吳姿瑩等人,她抽到綠島船票跟住宿耶!
雖然後來送給偉中夫婦了,但,還是要說,很拉奇...


跟陳珮蕎還有蘇宇萍聊了一些實習的事
能夠發洩一下,舒服許多
雖然事情還是得做,但心裡暢快多了


體表過後有種淡淡的哀傷
我們離畢業越來越近了


尖叫完後有點空虛
就跟看完魔戒第三集、哈利波特第七集的心情一樣
明年也好想看,畢竟98級我認識的人比較多XD



這是我最近唯一能期待的事了
然後,又要開始無止盡的麻木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