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11:31) ◤姮如◢: 開心一點啦 之前有個學姐說 自己要找開心的理由
(下午 11:31) ★century☆: 我找不到了
(下午 11:31) ◤姮如◢: 很多事情 莫忘初衷阿 

謝謝你到現在也還是我的良師益友
雖然在遙遠的台中
卻比在我身邊的人離我還近

你說莫忘初衷
而我開始懷疑自己當初到底有著什麼樣的堅持和承諾
一千多個日子後,是不是很多人也會漸漸忘了
忘了一千多個日子前曾經有過的那些堅持和承諾?

我的確是,以為自己是心甘情願地犧牲一些去換取另一些
犧牲夢想換取現實,犧牲原則成全喜歡,犧牲理想滿足想望
但是突然間那些換來的東西變得微不足道
只是一箱箱用封箱膠封進回憶盒子裡的東西
而我根本不知道下一次拆開他們,到底會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就像我早已漸漸淡忘當初為何如此堅持的原因一樣


或許按了delete,restart後
也是時候該想想那些初衷了。





你是不是也忘了那些初衷呢?

也許吧,連我們怎麼認識的都忘了
那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你也不會在意的
而我又何必如此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