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買完票一直等,等到花都開了
這一天終於到了,整個熱血沸騰阿!

本來想說看台區應該不用太早去排隊
但林右拳先生說他要翹課去排隊讓我傻了一下
所以下午本來要去中醫完再去,臨時取消了
快四點搭捷運抵達中山足球場,一出站就傻眼
整個中山足球場外密密麻麻都是人
連廁所都排了長長一列人龍,還好提早來,哈
我到了不久,孫偉勳、小寶和duke也到了
不過還是又等了一個小時才進場

人潮從四點開始慢慢湧進中山足球場
到八點的時候,已經幾乎全滿了
看台AB連邊邊小走道都坐滿人
搖A當然不用說,人多到炸
後來連搖B也只剩後面流動廁所附近的一點點空位
整個中山足球場人數很飽和,可怕得噁心


進場應該會很嗨對不對?是阿,但只有一開始
這是我這輩子花最多時間在等待的是
從八月底排隊等待,到買到票等待,再到演唱會前的等待
時光阿,就這麼匆匆溜去了阿...
一夥人從猜明星遊戲(我很厲害的連三次猜到了小寶想的明星XD)
到亂七八糟接龍,到食物接龍玩到五十十五
與小寶sony ericsson互通有無(佈景主題真是很酷的互通有無)
有遊戲玩到沒遊戲,有事做搞到沒事做
好不容易捱到八點,想說終於可以嗨了
才不呢,我們硬是多耗了四十分鐘等待,真漫長
長到我們都快抓狂了,可以拍一部「歌迷們的漫長等待」了,囧

八點四十幾分,看到布幕放下來,我跟小寶說
「該不會現在才要暖場吧?!噢,我不要前戲,直接給我高潮!」
終於燈光暗了,看到團員們映在布幕上的影子時,大家都瘋了
而且開場讓我好嗨阿,因為是no more sorrow
是第三張專輯裡我最愛的一首歌阿!而且超有爆發力的
看見全場螢光棒跟著節拍一起搖晃,真是嗨翻了(場面超壯觀!)
沒有什麼華麗的舞台特效,也不需要什麼特技和眼花撩亂的舞蹈
光是chester爆發力驚人的歌聲,根本不用暖場團阿!
一上場就暖了阿!我都瘋了,一直尖叫,太不真實了!
雖然看台很遠,chester大概只有我小指頭的指甲那麼大
但能夠聽現場我就很~~~~~~~滿足了
這樣胃口被養大了,以後聽CD都覺得虛掉了,囧

雖然互動不多,但是一點冷場都沒有
mike超可愛的,看到大家拿螢光棒,說那是他從來沒看過的美麗東西
還跟搖a的歌迷要了一隻,超可愛的>///<

感覺好像聽到了四萬人在大合唱,但都輸給chester了
我大概跟著唱了三四首就沒力了,連尖叫都很吃力
但他居然嘶吼過一首又一首,還可以馬上接著唱抒情歌
有神力喉嚨的怪力猴子,好電阿,我的背景是一堆小花

(順帶一提,真的是對唱歌好聽的人沒什麼抵抗力)
pushing me away唱慢板也很有味道
mike的鋼琴讓我覺得他真是帥翻天了

唱完one step closer大家狂喊"shup up"後,舞台就暗了
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不~~~
但四萬人齊喊安可真是太帥了,舞台燈又亮的時候
又是一陣瘋狂阿!
安可第一曲是慢歌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接著rob跟mr. hahn都有solo,孫毛看rob的鼓看到嘴都張開了
mr. hahn刮唱片超殺的(我弟會說超威的XD)有一瞬間我以為他中風了(好抖,酷!)
然後以bleed it out跟faint做結超殺
雖然很想再聽,但看到他們開始丟鼓棒、pick(我還眼花以為丟了貝斯,但應該會死人,不可能)
還有礦泉水、毛巾什麼的以後,就知道安可的機會渺茫了
真是不過癮阿!下次來我也還要去聽,不過可以說看到一場我就已經覺得死無遺憾了

跟上次借阿罵的texas演唱會dvd回來是完全不同的感覺阿!
那場也很棒,到最後看到貝斯跟混音器貝拿起來摔,我就發誓我有生一定要看一場現場
有點後悔沒買那張dvd,不知道還有沒有
也有點後悔沒買搖A,不過算了,我有身高劣勢,能聽現場,我滿足了

孫毛很扼腕沒有Valentine's Day
我有點遺憾沒有聽到現場的run away,那首歌陪我度過高中三年慘淡青春阿XD
不過,送!水拉!嗨翻了!

結束以後,大家都艘瞎了,還是送!
希望這場會發DVD,不要被雷射筆小白扼殺了我們想保存回憶的怨念吶,拜託。

在冷風慘淡、飛機聲隆隆的不蘇湖開始下
有這樣美麗的安低兒,我好愉快,高潮了八百次吧,太電了你們
希望chester好好保養他的喉嚨,我還想聽這個爆發力+磁性的聲音聽一百年XD
你們是經典!the best band of the world!


好想再來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